琪季

抬头看啊,那片星空为你我而亮。

春尽裹梦还:

  不要说什么爱屋及乌了啊。

  有些球迷,有些大v根本不值得。

  只有他值得。

  想想自己喜欢的是什么,是他还是这个庞大的体系。

  我就只是个他的人蜜,见不得wb上的人总爱拿他消费,又斗不过那些嘴皮子利索的人们索性就退了微博,蜗居在乐乎这个圈子里。

  罗蜜被泼了一次又一次的脏水,早该认清楚了,这些龙蛇鬼怪,通通都是一个模样,只有那个头破血流都坚持下去的七号才值得我们说喜欢。

  粗略地浏览了事情的最新发现,想着“是这样啊”,但又不禁问:现在已经到了是可以拿抑郁症和死亡来消费球员,消费大家爱心的时候吗?原谅我跟不上时代,还是喜欢看看鲁迅先生写的东西——

“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。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。”

不知道先生生在当代又会不会意外呢?我是不意外了,因为这世间的黑恶都向着光热扑去,试图以自己的污浊掩盖住对方的光彩,但这一切都是徒劳无功的。

他始终光芒万丈。

评论
热度(81)

© 琪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