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季

抬头看啊,那片星空为你我而亮。

一个简单的【被抄袭】公示

杳页:

      


非常无语,这种大家都是为爱发电的冷圈抄袭洗稿的意义在哪啊我请问?就为了被同好喊一声太太吗?写不出来就乖乖给写得好的人鼓掌不行吗?非要用这种方式致敬一下吗?


客观地说这也不是 @西里 第一次被抄袭(好笑的是这些人还总喜欢抄车?不会开车就别开哈,对笔下角色的爱不是只有开车这一条途径抒发的。)之前她好脾气没有讲过,本粉丝就已经非常抱不平了,没有想到如今还有全篇抄袭的新操作。


我服。


西里:



话不多说




【卡配罗】筑巢(ABO 一辆假车)这是我在足球同人圈写的第一篇文,发布时间是2017年7月4日



【水花】筑巢 这是上面那篇文的双胞胎水花版,发布时间是24小时内,发布自一个没有跟我进行过任何沟通的博客 @九重 




主要设定一模一样,剧情流程一模一样,很多语句用词相似度极高


调色盘我都懒得做,毕竟连主角名字都有重叠,连最后结束语没了括弧句号都要抄的我真是满头问号了


不敢打水花tag是有多心虚呢?但是既然发在公开的博客里难道指望被抄的人永远看不见? @九重 下一次您要是还有同梗的系列大作麻烦您艾特我一下,不然我怕我找不着,顺便要是和这次一样优秀,我照例会帮您推广的




P.S. 感谢发现这个文并跟我说的那位朋友,谢谢你噢,不然我还蒙在鼓里呢😘💕


评论
热度(123)

© 琪季 | Powered by LOFTER